攜手散播愛的種子

感恩去年疫情消退,我們和義工們可重返監獄,舉辦宗教班及探訪在囚人士,繼續在獄中散播福音種子及進行生命牧養。

更新會多年來與獄中囚友、更生人士及他們的家人同行,關顧他們的需要,更幫助他們經歷在基督耶穌裏的重生。感謝神使用我們,對監獄群體的生命轉化與醫治、更生人士重融社群活出祝福的見證、對社會治安的防護、對家庭的復和與重建,更新會的事工都發揮了積極的果效。

感謝各位過去對本會事工的支持及慷慨捐獻,我們一直以來謹守作好管家的職份, 致力將捐款運用在各項事工上,有效地全人關懷在囚及更生人士與他們家人的需要。

茲將 2022/2023 的事工資料臚列於下:

院內事工 宗教班、佈道會、個人探訪、監牧探訪 接觸人次:8,120
書信往來 接觸人次:3,820
聖經函授課程 報讀人數:749
院外續顧事工 阿尼西母訓練計劃 栽培人數:79
6間更生人士宿舍 入住人數:48
深恩團契、青少年阿尼西母團契、麥子團契 出席人次:816
家庭事工 在囚人士及更生人士子女事工 (教育津貼、「開學有禮」、師友同行) 受助學童:273
家庭探訪、家庭輔導服務 接觸650人次
「天使樹聖誕行動」為在囚人士致送禮物予本恃和海外父母或子女 送出禮物:246份
聖誕禮物包 致送聖誕禮物包予在囚人士 送出禮物:7,412份

踏入2024年,香港的經濟充滿挑戰,我們十分需要各位的禱告記念和繼續奉獻支持。為此我們特函發出呼籲,邀請大家為本會的事工項目奉獻, 各事工之需要均詳列於附頁《回應表》,懇請您填寫《回應表》,記念被囚的人,讓監獄事工在各種轉變中不受攔阻,並持續更新,彰顯主的榮耀 !

是次籌款目標為港幣$700,000,籌得之款項均用於奉獻者所認獻之項目。

感謝您的愛心奉獻,願天父賜福予您!

支持本會事工項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