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內  各堂主任/教牧同工:

「眾城門哪,你們要抬起頭來,永久的門戶,你們要被舉起。那榮耀的王將要進來。」   詩24:7

本港經歷了3年新冠疫情,期間未能進入院內與在囚人士見面,我們每天盼著院所的門戶能重開。感恩,懲教署由2023年2月起陸續重開門戶,我們欣然恢復了宗教班和佈道會,使基督的福音進入院內,讓眾囚友能認識主,改變生命。

更新會不遺餘力承傳監獄事工45年,與眾教會一起與主同工,實踐福音大使命。當門戶重開迎接榮耀的王進入院內時,禾場也需要更多工人作撒種、澆灌和收割。我們期盼能與教會分享異象和事奉過程中的喜悅和見證,願教會繼續成為我們的同行者和支持的力量,帶著使命在院內宣教。

請您們在禱告中記念本會事工和囚友在靈裏的平安,及給予本會機會到  貴教會分享主耶穌怎樣使在囚的人得生命,有光照耀他們,引導他們的腳步,走上平安的路。如蒙  貴教會垂注聖工,體會另類城市宣教,請填妥回應表格並傳真至 2725 6478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 2728 2341 與本會同工聯絡。

虔頌  以馬內利!

您的同工

周榮富牧師 (董事會主席)  謹啟

 

 

二零二三年十月六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