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週年感恩活動已圓滿結束

45週年感恩活動已圓滿結束

45年的院內院外服侍,見證神無限的愛和能力、在囚與更生人士生命的神蹟、家庭的轉化和復興…….都使我們獻上感謝讚美尊崇的樂歌!

慶祝開始,更生人士帶領敬拜,因著神在他們身上成就了大事,他們就把內心深處的感恩和喜樂透過敬拜發放出來!

感謝懲教署和社會福利署的助理署長出席,他們的致辭讓我們深受鼓舞,感恩彼此多年來的伙伴合作關係,相信我們的工作能造福香港社會。

宣道會西差會把過去40年無償借給更新會使用,也因此使我們的事工備受祝福的荔枝角道物業送贈予更新會,成為45 週年感恩中的高潮!

一位年青更生人士的見證,因著同工對他講出幾句關愛的說話,他也透過禱告經歷神的真實,使他的生命從此轉化,甚至今天進入神學院。

阿尼西母訓練的團隊創作及演出話劇,表達他們生命改變之後,如何學習見証神,和幫助在罪中捆綁受折磨的人歸向耶穌。

透過見證影片,大家都看到,無論宿舍事工、團契事工及家庭事工,都被神使用,結出榮耀神的果子。最後,我們也分享了更新會的事工展望。

董事會主席周榮福牧師 (前排左一) 率領董事及顧問與懲教署唐恂助理(更生事務) (前排左三) 及社會福利署陳麗珠助理署長 (青年及感化服務科) (前排左四) 合照

本會男宿舍及女宿舍之舍友代表組成聯合詩班獻唱《晴空》

阿尼西母訓練計劃之更生人士學員表演話劇